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烦恼ING

哗~有半年没有写部落格咯!最近听朋友说到部落格的东西就很想写回.我有好多东西烦恼着...怎么办呢?我好多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啊!!!SPM 试考有要来了!一天还没有做完手上的东西就很没有心情去读书啊!最近也常失眠啊!每次闭上眼睛就想那样想这样.再这样过多几天我都要进入崩溃状态了...有谁能帮我啊??除此之外,感情方面又不顺利. 为什么他会不喜欢我呢?我真的那么糟吗?为什么不能让我有一段像偶像剧和小说那么浪漫的恋情发生在我身上啊?其实他浪不浪漫都没有关系...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过了今年我可能离开了!虽然对他无关痛痒,可是我就是希望他留住我.NS 是改变不了,三个月而已嘛!很快就过啦!可是如果本地大学不收我,我就要去到外国读书了!读书不是一年半载啊!是几年的啊!可能等我回到来他可能都忘记我了!他常让我伤心难过,多次想试着放弃他,可是我就是办不到啊! 算一算...我喜欢他都差不多一年了...难道真的要放弃了吗? 几时我才可以彻底忘记他和对他死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