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失望...伤心...心疼...到了谷底了!!!


今天本来心情还算蛮美的...只是发生了一些事,另我感到好累好伤心哦!为什么他都不体会我一下啊??我真的已经很忙了,我都赶着去了啊!你还说些我听起来算难听的话...别人说我都没有那么伤啊!出自他的口我就觉得好刺耳了!!!每一次,当我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讲话拍照...我心真的很痛很痛啊~有谁能了解我啊??本来我非常期待的去...换来的只有这些...算了!我真的真的不会再接东西来做了,我累了!!!我的心已伤够了!快点赶完一切一切~这样我就可以安心读书.我突然间,很想快点离开了!希望我能快点进NS了!选大学或学院也选远一些了.真的不想在看到他...他们真的不比我学校的同学好~在学校里,个个都让着我,哄我...跟他们在一起真的不比和一些只会说三道四,嫌弃这样嫌弃那样的他们好...每一次我要求学校朋友帮忙,个个都义不容辞...真的常让我感动到想哭...他们的关怀真的不虚假,让人觉得好贴心...真的不想那么快毕业啊!!!还有几天进营了.本来还有一丁点的兴奋...现在全消失了!!!我不想去了~累死我了啦!别期待我在接工作回来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