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因为今天是进camp的前夕...所以啊!样样都要现在赶出来...很开心的是,我的留言板和通缉令都在早上到下午和''亲爱的''弄完了...在他家他做他的,我就用他手提电脑来看戏...真的几爽的...不知不觉做到连补习时间都过了...所以啊!我又偷懒多一天了.回到家都四点多了.我啊!饿到快要死了...早餐和午餐都没有吃啊!所以一回到家就要吃东西了.快快吃完就快去眠一眠...不然啊!晚上我一定会累垮了!今天从他家回来发现忘记拿他借我的衣服~幸亏姐姐帮我去拿了!不然进camp又少一件衣服穿了~~今天没想到我会在那里看到他~虽然我和他说的话不多,但也算好了...这算他还记得我啊!另外,我现在才知道我还有东西还没有做完啊!!死咯~有些东西又还没买,都不知道明天赶到去买啊!!行李又还没有收拾啊!惨咯~忙死了啦!都不知道今晚可以几点睡啊!从camp会来的第二天(星期三)又有补习...都不知道两篇作文写不写完啊!!!救命啊~我快忙到beh taha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