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心烦到极点的一天


今天所遇到的问题非常非常的多啊!所以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本来一早做好的东西交给他,谁知"亲爱的"给我弄不见了.所有东西又要开始做过了~真怕来不及啊!!!希望能快点完成啦!还剩一天给我完成它们,真的很困难啊!!!不过我会尽量做的.今天啊!顾着想那样想这样,在用刀片时都切到自己的手指了!幸亏明天不用去练琴,不然我会一边弹一边流眼泪了....真倒霉啊!另外,我又被人放飞机了啊!一切东西都准备就绪了,突然说去不到,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啊!唉...放假回去就是试考了,我算是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啊!当我知道别人在不断读书或准备开夜车,我真的好怕!可是,一天还没有做完我要做的东西,我就真的没心情读书啊!我答应妈咪了,做完这次...我就真的不接东西回来做了...不管是谁叫我做,我也不要幹了,美男计都用不着了...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很适合形容我今天的心情...那就是"天灰"...是SHE唱的...不过有一件事,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和给我无限安慰的...那就是当我切到手指时,许多真朋友都过来帮我...很高兴我有那样的朋友.还有的是我在facebook留言,几个朋友都安慰我和鼓励,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谢谢你们啊~我好感动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