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秋仪,加油!加油!


不知不觉考试又过去两星期咯!还剩一个星期我又考完咯!这次考试比较轻松,可能是考试时间表分得好吧!哈哈~好高兴这次的数学考得还算好哦!不过有三题真的实在太粗心了...我说过,下次考我会再把眼睛睁大一点.另外,很庆幸的是我马来文会及格哦!其实我真的不会做的.别人以为我说慌.之前我蛮怕我不及格啊!马来文很重要的啊!千万不能不及格啊~今天特地回学校给老师签名,有几个老师真的让我很气啊!摆款给我们看,以为自己是老师就很大.真讨厌啊!!!不过算了!签完就好了!又少一样东西担忧了.我还有另一件事烦恼中,到底我几时才可以考到摩托车执照啊??我很怕去学了.没有朋友和家人在场,我怕怕啊!!!感觉好无助哦!最近追着一部超好看的戏哦!败犬女王~有几幕真的很让我感动啊!我是个很容易掉眼泪的人,少少感动我就哭到要命啊!不过越感动,我越爱看!哈哈~等下要和他们去游泳了!我一定要快点学会游泳啊!!!我不想做一只败犬啊!我不会让你们再有机会在我面前show show 了!哈哈~
秋仪啊!争气点~加油~加油~你们等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