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甜甜的一顿早餐午餐二合一


又是简简单单的过一天了.昨天我过得真的很开心.可惜昨天不得空,所以没有上网写部落格.不过啊!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写在这里好啊!被别人知道了就惨咯!现在想回真的会感到心中暗喜呀!哈哈~也有些甜甜的哦!他说的每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哦!虽然那时看起来我并不在意,其实啊!我都有在听,也有记在脑里哦!真希望每次都可以这样和他说话哦!他啊!真的让我无法专心读哦!爱情啊!真的还神奇哦!有时就让我不断地哭泣.有时啊!就让我好像吃了一包糖那样...起起伏伏地~昨天都没有读到什么啊!结果啊!今天考的我真的不会做啊!都不知道是出的难还是我退步了.我想啊!这次的physics会不及格啊!不过...算了!我尽力了就好咯!还剩三天就考完咯!再见到他时就代表我已经考完试咯!哈哈~
下一个目标就是拿到摩托车的P执照和学会游泳~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哈哈~秋仪再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