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期望,不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今天派的科目都不大理想的.所有科目都答不到我的要求...所以现在觉得非常失望!!!今天派的add math我又不及格了.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但是我依然会感到伤心和失望.毕竟我辜负了常教我add math的朋友和补习老师.真的觉得很抱歉和内疚.另外今天派的math虽有进步,但是我真的很不满意,因为我Paper 1 靠得非常好,一张Paper 2 害我输给我班许多同学了.不行!!!我真的应该下点苦功才可以,不然SPM一个A就从我手溜过了.今天还有派akaun.Paper 2 我赢过阿龟了,可是Paper 1 有还我落后几分了.唉...又败给他了.本来以为这次有机会取笑他,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啊~我对akaun真的生疏了.可能没有补习的关系吧!今天派会 来的Sejarah Paper 2 还算不错,不过这次不敢这么早开心啊!因为还有 Paper 1, 很快他们又追上我了.所谓啊!''不期望,不希望.就不会有失望''我还是不要想太多了...明天考的chemistry我预备好不会做,不及格了... 也预备好要对我最讨厌的老师说:"I love u , sir"了!真才实学可怜啊!谁叫我chemistry不是我的强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