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时间过的好快的一天...


因为昨天两三点才睡,所以今天不知醒.我竟然睡到大概十一点才醒啊!过后去MCD吃早餐.我的早餐是别人的午餐了...感觉今天过的好快哦!一下子就过了大半天了.吃完东西回来上网,和一个没有谈天好久好久的朋友MSN...我和他的话题依然很多,可是不能回到过去那样了.我也变得不了解他了.以前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不是了...不过他还是和我谈天我就真的觉得好高兴哦!我之前总觉得我很对不起他...当我看到他时,内疚的感觉不断折磨我...很开心他不会不当我是朋友...我真的觉得好安慰哦!他还想和我去旅行呢!去旅行啊??我也很想啊!可是真的没有钱啊!可怜...今天晚上没有的去教堂啊!好不习惯哦!今晚二姐回来咯!好想念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