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怎么看我自己??

今天一早又要去补习...想一想...我在那里补了差不多两年了.在这里补习用了很长的时间去适应.现在我终于适应了,我不会在担心这样担心那样了...虽然在那里补习压力很大,但是现在回头看一看,两年了~我从压力中挨过来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很快又要毕业咯!真的很舍不得我现在所有所有的朋友...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有了他们这样的朋友变得我很依赖他们了.今天开facebook看到他换的照片真的令我有心疼的感觉...好痛苦哦!为什么他从不在意我啊??他的一举一动真的很容易影响我一天的心情.唉...为什么个个都叫我主动点的呢?要我主动??难了!依我了解,他也是个不主动的人...要我主动先...不可能!太容易得到的,你们才不会珍惜啊!我偏喜欢抬高我自己...要我先放下自己...慢慢等吧!为什么昨天的华语作文我会没有想到这point的呢?我怎么看我自己??我就是个不主动,不会放下自己的人...你们耐我何啊!哈哈~
说的好听点我是不主动...其实我是害怕~我怕被拒绝~怕出糗~接受不到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