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烦恼抛去脑后!!!


放假放到好闷啊!所以我决定今天去学motor哦!今天去学比上次好很多很多咯!第一,学的人只有八九个而已,如果出糗都没有那么大打击啊!而且那边的人也对我很好...一直用开玩笑的语气教我...非常高兴的是这次没有出糗哦!不过啊!不能说完全没有哦!因为载我推motor时下斜坡时不受控制一直往下冲哦!幸亏没有什么人看见啊!当时啊!幸好有个印度人帮我哦!真的还蛮谢谢他的...那边教motor的一个马来人调戏我哦!看来下次还是找人陪我去好一点哦!今天开始研究我的新手机哦!虽然这架功能比上一架多,价钱也贵过上一架,可是比起上一架,背后意义当然是那一架比较重啦!因为那架是大家姐买给我的哦!是生日礼物来的啊!还不是很习惯用这一架啊!说到底我还是喜欢之前那架...不过啊!有手机用已经很好了.我手机坏了,还以为爸爸会骂我,没想到爸爸一句都没有骂哦!好用开玩笑的语气哄我笑...他越对我好,我越内疚呀~我真的很开心爸爸对我那么好哦!有一架便宜点的,他选也选架贵的给我.我也知道他是想我读大学时可以用wafi...好谢谢他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