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闷闷的假期开始咯!


昨晚是我有史以来读书读的特别精神和开心的...第一,快考完咯!我自由了.我现在想看戏就看戏,想看小说就看小说...超爽的...第二,我和他写信息哦!虽然只有几封,但是我也满足了哦!很就没有那么期待手机信息的到来了.我啊!笨到把他所有信息都存起来了.看了一遍又一遍...今天学钢琴学弹新歌曲了.这是学来考试的.超难的...我好怕钢琴考试啊!和洋人说话压力很大的啊!!!放假了!有什么可以做呢?又要做宅女啊?好闷的哦!我看我还是去买几本小说放假时看好的.还有什么可以放假时做的呢?最好是不需要用钱的,因为我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哈哈~二姐回来咯!我很想念她哦!期待她回来啊!她回来了我就不会那么闷了.晚上也有人睡我隔壁了.好无聊哦!还没有放假都开始觉得闷了,接下来那几天我怕我会闷死啊~